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2020年潍坊地区五年一贯制征集志愿考生须知

2020年08月18日 10:31  点击:[]

(限潍坊市内生源,其他地市根据录取进度调整)

尊敬的家长:

祝贺您的孩子被潍坊科技学院五年一贯制录取!

1、请于82509:00-17:00前将相关费用交齐。逾期不交视为放弃入学资格,将作退档处理。

2、收到短信通知后请务必回复“收到”!

3、附:交费说明。

2020级五年一贯制专科新生入学报到缴费指南》

缴费方式: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缴费(推荐)。请打开微信,查找并关注公众号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,输入学生身份证号进行缴费(本人交或者他人代交都可)。

缴费具体步骤:1将现金足额存入银行卡中(本人或他人的银联储蓄卡都可),2搜索并关注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,3、通过点“办业务-选择“学费缴纳”,输入编号(身份证号)和学生姓名后,查询进入缴费选择界面后,点“缴”进行费用缴纳。

2020级五年一贯制专科新生收费标准:

1、学费:五年一贯制专科中专段:4000/学年.生;

2、住宿费:1000/学年; (此项:寿光市区2公里内不需住宿的学生,在开学后提出申请,学校集中办理退费) ;

3、书费:500/学年。

实际应缴费合计为:学费+住宿费+书费

 

扫一扫微信公众号“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”二维码关注后缴费

 

提示:通校生退住宿费:通校生请先按照缴费要求及时全项足额缴费,在开学报到后,提出不住宿申请,经学校学管部门审核批准后,持财务处提供的有效缴费发票,以院系为单位,汇总后将您多交的住宿费进行退还。

网上缴费期限:202082509:00-17:00。(以电话通知为准)

学校收费处咨询电话:(0536)5213880 (如有缴费问题,请咨询)

 

上一条:潍坊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【温馨提示】
下一条:2020年潍坊科技学院专升本档案邮寄地址

  • 招生热线:0536-5109220 0536-5109282
  • QQ:3171684725 2635961900
  • 信箱:wfkjxyzsb@wf.shandong.cn
  • 地址: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