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招生动态>>正文

定向士官体检注意事项

2017年11月08日 14:12 1 点击:[]

潍坊科技学院定向士官体检注意事项

 

1.地点:寿光市人民医院,体检前,按照规定时间(具体时间随上站体检计划另行下发)提前5—10分钟到达体检站(人民医院东北角,原传染病防治病房)门前集合,今年体检使用网络版体检系统,检查结果直接输入电脑,任何修改都会有记录,任何数据都可监控,体检青年凭身份证进入体检站,刷身份证验身份,打印指引单,按照指引单顺序流水进行体检。(切记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,无身份证无法参加体检),常规科目检查完后,将指引单交到登记处,检查有无遗漏,然后出体检站等候集合带回。

2.次日早上进行辅助检查,在人民医院门诊楼进行,从东侧急诊入口进入,主要是四个科目:化验(抽血、验尿)、透视、心电图、B超(女生增加妇科)。潍坊科技学院带队人员具体负责组织,维护好秩序。辅助检查完,由负责人把导引单收齐,检查有无遗漏项,交到体检站统计室。

3.潍坊科技学院士官学院负责每天安排3名士官学员在体检站走廊维护体检秩序,对体检站进行封闭式管理。

4.今年体检心理检测(士兵职业能力测试)采取手机连接局域网的形式,手机答题。上站青年体检时携带智能手机1部(手机一律静音,只限于答题时使用,其他科目检查时关机),提前安装QQUC浏览器。所有参检青年一律不准带水果、瓜子等零食、早餐进入体检站,凡是发现吃零食,乱扔垃圾,随地吐痰、玩手机、大声喧哗、不服从管理的一律取消体检资格。

5.提醒上站青年近期要清淡饮食,不要饮酒,多饮水,不要吃烧烤,尽量不喝饮料,上站前两天吃感冒药的要停药,辅助检查前一天晚上21:00后不要进食,喝水。各科目体检详细注意事项参考“寿光征兵”微信公众号6月份发布的体检注意事项。

6.今年体检结束后,因为使用网络版本系统,任何修改都会产生记录,除化验小问题视情组织复查外,其他科目一般不再进行复查。

7.每名上站体检人员准备一张电子照片,白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,像素是310*413(以院系为单位收齐后与明天800前发送至 wkyzssg@163.com

8. 每名上站体检人员须书面填写《潍坊科技学院定向士官体检采集信息表》,明天上午8:00前以院系为单位一并上交办公楼110室。


潍坊科技学院定向士官体检采集信息表

类型:(入伍   补录)

   

 

身份证号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出生日期

 

联系电话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学生

文化程度

 

上站时间

不填

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

潍坊科技学院

省(市、区)

山东

县(市、区)

寿光

报名单位

潍坊科技学院

山东寿光市潍坊科技学院

独生子女

 

城乡类别

 

政治面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一条:2018年五专专业代码
下一条: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选拔补充方案

  • 招生热线:0536-5109220 0536-5109282
  • QQ:3171684725 2635961900
  • 信箱:wfkjxyzsb@wf.shandong.cn
  • 地址: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